家教兔文避雷墙

感谢几位小天使的匿名投稿。

晋江避雷[魂穿]文:《伪万能的家教生活》

前排提醒:本文已完结为付费VIP文,本文作者已在文案上标注魂穿、cp向为“all27”。

避雷点:

雷点①穿越了99次的穿越者,在第100次穿越为纲吉君,并且穿越者的身体非常的不好。[注:轻轻摔一下就能骨折的那种。]

雷点②​穿越者曾穿越成刀语中的七实姐,并拥有她的那双名为见稽古的眼睛。[注:见稽古无论是什么东西,是书面文字,武器的使用,还是各种奇异的武术、甚至是体质,像是其他种族的遗传能力,只要是世界上的所有东西,只要亲眼看过一遍,便可完全了然于心并且熟练使用。]

雷点③​穿越者有个论坛,论坛中人都是剧情相关人员。[注:论坛名为they,穿越者上其中成员,they是一个从名字到成员几乎都不明的雇佣兵组织,八年前建立,是穿越者幼年时建立的。]

​雷点④云雀恭弥很喜欢可爱的生物,遇见穿越者时被可爱到了并准备带回家,穿越者此时发高烧倒进云雀怀里被送到医院。

​雷点⑤沢田奈奈被设定为并盛医院的护士。

雷点⑥里包恩被严重降智。[注:穿越者对里包恩说精通15国语言,里包恩并未怀疑与惊讶。]

雷点⑦初遇狱寺隼人时,穿越者给狱寺隼人一个拥抱,让狱寺隼人想到了自己的母亲,并被驯服。

雷点⑧文中会多次出现作者的话。

雷点⑨沢田奈奈有给穿越者找男朋友的想法与语言。

雷点⑩黑曜战中有穿越者一板砖拍晕风太和兰兹亚的剧情。

雷点①①有穿越者单方面殴打六道骸的剧情,并且有降智+吐槽附体的白兰解锁的剧情。[注:有白兰被单方面碾压的画面,并且有白兰氏脑内网络服务中心的设定。]

雷点①②穿越者拥有耳语者的能力,当时的身份为雷纳德·泰斯塔罗莎。

雷点①③有穿越者单方面殴打Xanxus的剧情。[注:真实的单方面殴打。]

云雀恭弥角色崩坏程度二星半。

里包恩降智程度二星半。

白兰集体崩坏程度三颗星。

以上这些为VIP章之前与部分记忆中的雷点,后续雷点将会时刻更新。

最后由于这本的匿名投稿偏多,便先做了这本,这边也开启了一个系列为“all27”相关系列,请大大多支持啊!墙墙会更努力的!!

评论(4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