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教兔文避雷墙

感谢二位小天使的匿名投稿。

晋江避雷[魂穿]文:《家教之纲吉的二度重生》

前排提醒:本文2019年完结文为免费文,本文作者在文案标注原纲吉已经跟着奈奈走了,魂穿为中国人、cp向为“27all”,此为第一部,第二部为《综 今天的纲吉依旧毫无求生欲》同完结。

注:请诸位务必别去作者文下刷负分,非常感谢。同时请注意作者本人并没有看过原著。

避雷点:

雷点①二次魂穿为纲吉君,第一次魂穿为八岁的纲吉君。[注:第一世为古武传人,第二世魂穿为纲吉君,这是他第三次魂穿纲吉君,因天雷死亡。]

雷点②​有沢田言纲设定,为原纲吉的哥哥。

雷点③​沢田奈奈被原纲吉无意害死,原纲吉是伤心过度才死亡的。[注:沢田言纲也因此恨上了纲吉君。]

​雷点④因穿越者古武练到最高境界,一命换一命复活了沢田奈奈并死了,然后再度重生为沢田纲吉。

​雷点⑤沢田纲吉似乎一直是沢田言纲的替身。[注:沢田言纲非常排除沢田纲吉,同时沢田家光有些迁怒纲吉。]

雷点⑥穿越者为中国人,做事或多或少有些愤青。[注:这是在文案中标注的。]

雷点⑦纲吉原本还不错的身体,因穿越者吃不惯日本菜的缘故一点点的毁掉。[注:是在第二世已经成为纲吉十几年,再度成为纲吉后依旧如此。]

雷点⑧第一次穿越者成为沢田纲吉时去意大利给沢田言纲当了十年的替身。

雷点⑨穿越者在第二次成为沢田纲吉后,六年并未开口说话。[注:穿越者的思想极度负能,经常会出现一些自暴自弃的想法,同时因六年没说话而无法清楚的说出一句话。]

雷点⑩云雀恭弥染血倒在小巷不知死活,然后被穿越者救下。[注:第一次穿越成纲吉的穿越者,在当沢田言纲替身时被扔到黑街呆了一年,所以他会处理伤口。]

雷点①①穿越者是“废材纲”所以一直被欺负,当别人的出气筒。

雷点①②作者会在文中经常出现视角转换的现象。山本武早就注意到了穿越者。

雷点①③穿越者救了受伤昏迷的斯库瓦罗。

以上这些为前三章的雷点,后续雷点将会时刻更新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