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教兔文避雷墙

墙墙错了,墙墙该强调的

就在刚刚墙墙发现了一件事。

在墙墙避雷后,会有人到避雷文下刷负分评,这墙墙完全没有想到的一件事,今天本来就是想去看看那些文,结果发现文下面的评论区都有负分,而且还是近期的。

所以墙墙要在这里强调一件事,墙墙避雷文,是为了让大家别点进去触雷,而不是让大家去刷负分评论,是希望在大家找文的时候能有些帮助,而不是去引战刷评论。

我刚刚看见六月份避雷的一篇文已经被作者锁了,搜索不到了,甚至连作者本人也搜不到了,而另一篇避雷文下也已经开战了,这让墙墙意识到,我可能好心办了坏事。

墙墙在这里请大家,拜托大家别去骚扰作者本人,墙墙避雷只是为了让大家在书荒找文时能避开这些书,真的不希望大家因为墙墙这个避雷墙而去做出这种事。

真的非常抱歉对那些作者,也对大家,是墙墙之前没在前排提醒,是我疏忽了,我很抱歉对不起。

接下来我还会为大家排雷避雷,但请大家拜托大家别在去文都下面刷负分了可以吗?

非常谢谢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